四大優點

「節能」有效降低室內溫度傳導,阻絕70%以上紫外線。

「堅固」擁有適度彈性之一體複層,具更佳壓力承受力及耐久力。

「隔音」隔音效果比傳統雙層結構提高約18%。

「健康」減低結霧現象,環境健康加一等。

六大功能

防水防水

防颱防颱

防盜防盜

隔音隔音

複層複層

節能節能

氬氣充填介紹

新世代頂級氣密窗中空複層玻璃封口膠採用德國第一品牌KMMERLING(柯梅林)AB雙劑聚硫膠。 AB膠的特性:A劑醇硫基,B劑二氧化錳(主要成分是一種催化劑)兩劑未混合前呈黏稠膠狀,混合後A劑經 B劑的催化變硬後成固態,即使再加熱也不會再回復成原來的黏稠膠狀 AB膠的優點:氣密性水密性極佳,即使太陽高溫照射下金屬傳導熱也不會軟化,是中空複層玻璃用來做 封口膠的首選。
熱熔膠一般室溫下呈固態,工作溫度在160°c~180°c成濃稠半液態狀,冷卻後回覆呈固態,但其為熱塑性,溫度達65°c以上即有開始軟化的現象,金屬門窗經太陽照射後常有70°c以上的產生,作為中空複層玻璃的封口膠在太陽高溫曝曬下,玻璃會產生滑動的現象,
新世代頂級氣密窗中空複層玻璃全自動充填惰性氣體(氬氣),有效降低中空複層玻璃的傳導性,對中空複層玻璃節能隔熱、隔冷、降低噪音有明顯的效果。
在LOW-E隔熱玻璃越來越普及的時代,軟鍍膜LOW-E玻璃銀膜容易氧化,需要惰性氣體(氬氣)進去保護。

隔音測試

隔音測試
隔音測試
隔音測試
隔音測試